[ MUSAMON: : :日台武藏門 : : :創意園區 ] 【非官網】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usamon/
所在地在此,請進門~

◆ [武藏門] ムサビのシンボル = 門 ;
由武藏野美術大學有志同好所發起之國際交流網站。
即武藏野美大的“校門”,可說是學校之象徵之一,據說是從前身帝國美術學校搬過來的門。

- 武藏野美術大學之同學"們",
- 及赴日專攻設計/藝術之留學生"們",
- 或則想考日本各美術大學之學子"們" , 一二三請進武藏”門” !

交流又何妨~ 我們會在你的每個夢 填滿感動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"夢"的天行者

※ MUSAMON另一同日文諧音釋義 "無作門"(ムサもん):

佛教寺院的外門,一般有三個門,象徵“三解脫門”(空門、無相門、無作門),故也稱“三門”,無作門即為三『解脫門』之一。

所以我要【"無"樂不"作"】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夢的天行者 -擷取自電影「海角七號」主題曲 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