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d 浮箸彩筷


MIKIYA KOBAYASHI DESIGN
http://www.mikiyakobayashi.com/
尺寸:長 22.2 cm × 寬 1.8 cm × 高 1.2 cm (一雙)
重量 約21 g (一雙)


【設計師介紹】

來自日本的設計師:小林 幹也(Mikiya Kobayashi)

希望能用設計,喚起人們心底純粹無瑕的情感。
2005年畢業於武藏野美術大學工藝工業設計學科,
2005至2006年就職於Field Four Design Office。
2006年成立MIKIYA KOBAYASHI DESIGH。
於2003年得到DESIGNER’S WEEK設計獎,2004年到Design Premio設計獎。
更於2007年參加Milano Salone Satellite展覽。

【商品介紹】

這款由日本精緻生活品牌Plus D推出、Mikiya Kobayashi所設計的「浮箸彩筷」,主要目的在於藉由設計,使身為亞洲人、也是筷子使用者的我們,能夠深刻體會使用筷子的樂趣與傳統。

特殊的造型設計,使置放時不需要筷架,筷子尖端便會輕輕揚浮、不會碰觸桌面,不但衛生乾淨,也能使桌面保持整潔。

採用特殊PET樹脂材質製作,整體重量比例配置適中,不僅容易清洗、也可放入自動洗碗機。簡單素雅的造型,隱藏著不著痕跡的體貼,使用時將刻有圓窩那面朝上,用餐舉止自然顯得優雅出眾。

這回PEKOE特別引進墨黑、玉碧、朱紅三款樸實色澤,提供您品味生活的不同搭配。

小林幹也の展覧会

小林幹也の展覧会

圖文引用相關網站:

注目の若手インテリアデザイナー、小林幹也の展覧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