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range Country有英日文雙版本。
從一開始超精采的數據分析、圖表和動的介紹,到之後從人、東京、食物、科技、水、壽司、愛情、自殺這八點切入介紹,其內容淺顯易懂,但所介紹的東西卻是值得發人深省的。


英文版↑↑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文版↓↓


Japan - The Strange Country (Japanese ver.) from Kenichi on Vimeo.

從外人角度分析日本這個「奇怪的國家」,但作者其實是日本大學生,叫做Kenichi Tanaka,為他大學畢業時所製作的影片。
Kenichi 雖然身為日本人,因為同時有東西方的教育經驗(Aichi Prefectural University of Fine Art and Music 及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),因此以外國人的角度來描述日本人的生活。
這影片在三月初還被刊載在Yahoo!Japan上,而在vimeo上,截至今日英日文影片總計超過三百萬人次觀看過,可說是相當熱門的一支影片。

 

文章擷取引用處:
http://www.died.tw/2010/03/japan-strange-country.html
http://underdesigninfo.blogspot.com/2010/03/japan-strange-country.html
http://www.plurk.com/p/4f5yjp/Japan-The-Strange-Country

 

 

喜歡本篇的話,不妨按一下本頁裡上下「推薦」與「分享」的相關按鈕,跟朋友分享嚕。

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