オオカミとブタ。Stop motion with wolf and pig.
暴紅一陣子了的影片....  詼諧的「狼愛豬」短片介紹。

創作者是竹內泰人(Takeuchi Taijin)剛從武藏野美術大學 映像科研究所畢業,現在定居東京繼續創作作品中喜歡「米飯」「牛奶」「定格動畫(Stop motion)」,米飯是炭水化合物、牛奶是鈣質、定格動畫是他的維他命~~

 「狼愛豬」故事非常可愛樸實,影片利用上千張照片,排列成野狼追逐小豬的連續動畫影片,在小小的日本套房裡面展開一場追逐戰!接下更是驚喜連連坐電梯、走樓梯、游泳、跌倒、視角變換、打魔王、公園到街道等不同的變化。後面一段,利用骨牌的方式創造出的運鏡感,內容充滿趣味。

各大媒體報導及youtube的點閱率破百萬得到全世界百萬人們的讚嘆!!!

◎他的個人網站為: 【 無重力とザクロドクロ 】
http://dokugyunyu.boo.jp/

◎他也在 Youtube 上面放了不少他過去其他的相關作品集dokugyunyu 頻道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dokugyunyu

製作過程介紹:
http://dokugyunyu.boo.jp/movie/movie_howto.html

http://sony1708.pixnet.net/blog/post/24882485
http://matium.org/2009/04/wolf_and_pig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a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